很開心你想清楚了
那天出去之後...
我們聊了很多,說出很多心裡話...
沒想到我們有一些的話題是相同的.... 
走在路上.. 
我真的很開心妳改觀了.妳想清楚了! 
我覺得你長大了,所有事情都能想一想....
但我能體會現在要對他們完全改變想法是有點難,畢竟還是有些雜念存在.. 
不過有的是時間~~
大家慢慢來,希望不要是一方的改變,另一方也能改變一下... 
我感覺另一個人應該也知道了!!
大家都當好朋友好嗎? 
那天我也和你說了...
我當這個中間人當的很累了= = 
看見我的好朋友的你對也是我的好朋友的他感覺不對..
在很多事情下,我真的很尷尬.很為難*-*
現在只希望一切自然就好....就這樣就好了... 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eltoar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