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0號 月老牽的線~*
前幾天才又去南投月下神君廟求姻緣~~
現在是怎樣勒~~
一個晚上三個女人打電話給我~~
先是欣傳訊來~~
在來蚊子打電話來給我~~
一直要約我去唱歌~~
我都快睡不著囉~~
還問題一堆~~
只能隨便的跟她答答~~
在講什麼我也不太了解~~
也知道她一直在跟我暗示~~
呵呵~~
隨緣吧~~
講完沒五分鐘就換安琪~~
我還真無言~~
好幾個禮拜沒聯絡了~~
怎麼妳會突然找我勒~~
我還真有點納悶~~
不過我真的要趕快補眠~~
在跟妳們這些夜貓子聊下去~~
我早上上班真的會爬不起來~~
還好蕭仔還會打電話叫我起床~~
不然一定肯定遲到~~
整個晚上被吵醒就都睡不著~~
我看晚上真的要關機~~
不然今晚一定又有人會打來亂~~
上班整個人都很不自在~~
難道這真的是月老要幫我在牽線ㄇ~~
還真有點奇怪~~
放輕鬆一點吧~~
隨緣= =
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eltoar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