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開始找原唱了
看了上週的星光,對星光重新燃起火花,又去聽了幾首原唱,謝謝星光讓我又發現了幾首好歌!
如果沒有你 (梁文音這組唱的真的很好聽,莫文蔚的版本也很有感覺,很適合分開的戀人唱!)
作詞:李焯雄 作曲:左安安 編曲:周恆毅 演唱:莫文蔚*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(應)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*REPEAT*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男人.女人 - 許茹芸&阿穆隆 (說真的,我不認識也完全沒聽過男的名字,不過長的還不錯,唱的也可以,怎麼沒紅? 潘裕文和康康的對唱真的很像王子公主,潘王子一直在放電~)作詞:吳克群 作曲:吳克群
許:愛愛愛愛了幾回  也明白其中滋味 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  我卻 還在 等待著誰能出現穆:傷傷傷傷了幾回  也曾經為愛憔悴 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  我卻還是學不會  狠心對誰許: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  多希望用你的真  讓我不必再心疼穆: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  我答應用我一生 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許:愛愛愛愛了幾回  也明白其中滋味 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  我卻 還在 等待著誰能出現穆:傷傷傷傷了幾回  也曾經為愛憔悴 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  合:我卻還是學不會  狠心 對誰許: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  多希望用你的真  讓我不必再心疼穆: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  我答應用我一生 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許:男人 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  多希望用你的真  讓我不必再心疼穆:女人 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  合:不會再讓我(你)心疼 一等再等 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穆:男人 男人 許:女人 女人
合: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當 真 就 好   陳 淑 樺 + 張 國 榮  (周定緯唱的我雞皮疙瘩爬起來! 以前就聽過了,但從沒嚐試唱過,很令人懷念的人和歌,很想哭)詞 / 曲 : 小 蟲 當 真 這 樣 就 好   縱 然 忘 不 了   曾 是 風 花 雪 月   現 在 都 知 道愛 了 也 好   恨 了 也 好   亂 了 也 好   散 了 也 好   只 想 問   我 對 你 好 不 好 來 了 也 好   走 了 也 好   瘋 了 也 好   痴 了 也 好   其 實 你 給 得 一 點 也 不 少我 們 都 太 驕 傲   太 在 乎 誰 重 要   比 較 那 付 出   只 有 加 添 了 煎 熬我 往 那 裡 找   像 你 這 麼 好   愛 要 慢 慢 嚼   慢 慢 嚼   慢 慢 嚼   當 真 就 好我 往 那 裡 找   像 你 這 麼 好   和 你 哭 又 笑   哭 又 笑 就 好我 往 那 裡 找   像 你 這 麼 好   我 願 陪 你 耗 到 老   耗 到 老   當 真 就 好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eltoar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