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去三重
(最近出門都要帶這西瓜本子.睡覺時也是.)
明明都12月了天氣忽冷忽熱
今天只帶珊出門.
出門時底迪也跟著出來.但我明白告訴他上回到三重找外婆時.車子騎一半就不騎.還不想牽車.
當時就告訴他下次別想跟.
於是就跟珊兩個人到了三重.
天氣怎麼那麼熱啊...
車衣脫下來好了.
忘了將車子換上較長的桿子.
腳?法打直.車子顯得迷你了點.
還是好熱.
她說:我要下去游泳..
上次經過金山也是說要下去海邊游泳>_<
表演起特技.
最多只能騎到這樣.?法像丁丁一樣另一隻腳往後平衡..
騎回去看烏龜.
看到好多民眾騎乘單車.於是問一下一小時要多少元?25元.夠便宜
. 下次也租個2台來騎.
穿長襪太熱.一直抓癢..
自己乾脆將襪子捲高.
烏龜們出來曬太陽..
努力的往上爬啊爬..爭取個好位子
己經客滿了..
不要再上來了啦..
這裡的天空飛機特別多..
小時候住台中.很少看見飛機.
我在樹下坐了大概半個多小時,蠻舒服的
出來走走是對的.不用在家跟某人大眼瞪小眼.
樹下乘涼.等外婆
做起怪表情來..
耍憨..有點像金門王
不知該說什麼..
自己也覺得好笑..
休息一下.喝罐舒跑.
外婆忙完了.
她問我是要去吃雞肉飯或?板燒?
?板燒好了-我這麼回答.
肚子好餓啊.早上只喝咖啡.
她點鱈魚.
我點沙朗
青菜是老闆招待.
?蛋也是..
這老闆人未免也太好了吧.
後來又炒豆芽菜跟珊吃.
謝謝老闆
吃完飯打倒回府.開車回淡水.
還?到關渡橋時就有點塞車.
天氣好.大家都想來淡水走走吧..
沿路上好多人騎單車.我也想想挑戰從淡水騎到三重.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eltoar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