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言中的生氣......
這禮拜是情人節.......
當然我還是一樣單身一個人過日子.....
在禮拜一十摳就打電話約我吃飯......
也叫我不要跟家維說.....
搞什麼神秘勒.....
日子挑在禮拜六......
說什麼要吃一下情人節大餐......
當然有事先跟我約.....
我一定說沒問題的.....
只是我在電話中就有提到......
禮拜六他們好像要守城......
現在講一講到時會不會有變數......
我是真的不太看好......
那約了就約了......
日子很快就到禮拜六....
還是沒有任何消息......
看樣子好像出了變數.....
下班前還特地打給十摳......
結果跟我說什麼家維他們在盟聚......
我就大概知道事情不太妙.....
接下來十摳又說他們又吵架.....
呵呵.....
真的我好無言......
我問在來要怎麼辦.....
十摳說不管家維了.....
說什麼我們自己去吃.....
當然我覺得很奇怪ㄚ.....
雖然還說有他朋友....
只是這是慶祝情人節.....
我跟十摳去吃這個餐好像不太妥吧...
剛開始我是說那就算了吧.....
後來想一想也要回去出陣.....
答應要回去幫忙的.....
那剛好十摳朋友有開車上來.....
我就陪他們去吃飯.....
順便讓他們載回大甲.....
一下班就先回家洗澡......
洗澡中十摳又打電話過來說不去了......
聽的出來十摳也在哭.....
我也還沒洗好就先掛電話.....
說等一下回電.....
我心裡真的很多圈圈叉叉......
現在是在裝孝尾ㄇ.....
目前時間六點多了ㄟ......
我也因為要去這一餐.....
峰昇約去吃赤鬼逛一中我也說不去.....
兩光約我去看阿波他爸爸....
我也說看時間有沒有空去.....
節目都推掉了.....
現在好玩了......
我卻一個人好像白癡在家裡看電視......
打給十摳又在講電話....
也都不會在回我電話....
我有點氣嚕.....
想回去大甲又知道他們一定又在玩天堂.....
害我根本都不想回去.....
最後決定睡覺好嚕.....
睡到九點多才接到兩光的電話......
他在阿波那裡.....
我就過去找他們.....
也順便給他載回大甲.....
一回到大甲當然就是戰鬥.....
一進去大家都好認真的在玩天堂......
這下好了.....
果然跟我想的都一樣.....
我一個人很無聊四處走.....
好像白癡勒.....
也真的被你們氣到無力.....
玩個遊戲而已....
看你們卻被遊戲玩.....
你們慢慢玩.....
過去我不是沒碰過天堂.....
只是我也分的很清楚......
遊戲只是下班之後的玩樂......
而不是休假時間綁住自己的娛樂.....
看你們這樣.....
勸不動我也懶的講.....
不覺醒是你們家的事.....
以後禮拜六就都不要有事情做......
反正天堂攻守城都比較重要吧.....
以後也會漸漸的少回去.....
免的看到都想吐血....
回去看到十二點多他們才結束.....
終於有別的節目.....
大家說要去撞球.....
一開始還有一群人過去.....
半小時之後跑的跑走的走.....
百八說什麼回去摳人要出陣.....
什麼一下子就要出來.....
一直等到我們撞完都還沒看到人.....
又真的好笑了.....
撞到一點多他們又說要跑去戰鬥打電腦......
哈哈哈哈....
我真的會發瘋喔.....
受不了就跑去百八家.....
又是看他在玩天堂......
算了.....
我有電視可以看就好.....
看到無聊小睡一下.....
睡到六點準備出陣.....
今天出這個陣好無聊.....
沒什麼陣頭.....
又都一些阿思巴辣.....
好像出去散步的.....
我會出陣也是因為想走走而已ㄇ......
在家發呆也是無聊....
又會變懶惰......
出到中午就結束.....
我們又趕攤去公明三哥那裡出陣.....
這攤出到七點多.....
大家也都累的差不多.....
車上大家也一直叫我請客.....
後來我才說出兩千.....
只是兩千好像不太夠.....
我才去跟啟明說一人兩千吧.....
一群人才約去香榭吃牛排.....
香榭看我們那麼多人.....
還安排他們的員工休息區給我們吃飯.....
裡面還有唱歌.....
還有麻將可以打......
真的有點好笑......
吃飯的吃飯唱歌的唱歌.....
人員也陸續的到達.....
大概25個人吧.....
家維也去載十摳過來.....
那我真的很不想跟十摳說話了.......
經過這一次的裝孝尾事件.....
我不會在白癡第二次.....
你們兩莫名其妙的吵架......
我就要莫名其妙被裝.....
我知道妳也很無辜.....
那我更無辜吧.....
以後也不想理你們兩人的事情.....
不然我又公親變事主.....
不就倒楣的又是我.....
今天是大家聚會的快樂時間.....
吃飯吧.....
吃完他們又在那直接賭起來.....
玩起同仔憋十......
我就不太想玩.....
一直叫我也不想玩ㄚ.....
你們賭的開心就好.....
最後結果就是健仔贏四千多吧.....
給我吃紅一千....{補貼一下吃飯的兩千}
大家就各自解散......
我本來還打算吃完就坐車回家.....
那健仔說晚點他也要回宿舍睡覺....
我就給他順便載回台中.....
結束了一天一夜的行程.....
得到的是無言跟曬傷.....
曬到我脖子好燙喔....
到今天禮拜一還是熱到不行.....
也在家睡了一整天.....
那麼會睡真的會變豬.....
這可不是我的目標ㄟ.....
越來越有型怎麼可以在胖下去.....
我會加油減肥的.....
還有今年的願望......
就是加強體能....
 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eltoar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