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諾是不要輕易的許下~一淡許下就要實現= =
白癡的寶= =
↓花癡的我
或許我真的是白癡吧~~
都有一種被玩弄的感覺~~
人感冒ㄉ要死囉~~
晚上缺德跟我說寶寶要{天堂}結婚了~~
我一聽到就上線問看看~~
聽她說話吞吞吐吐~~
怎個感覺已經很差~~
要說不說的~~
一切可能跟我想的都一樣~~
我也不覺得有什麼意外~~
當初她說過我可以給她什麼~~
畢竟分隔兩地~~
真的跟我在一起又沒安全感~~
只是她現在變這樣~~
我感覺真ㄉ很差而已~~
跟她講ㄉ都麻不一樣~~
今天傳訊跟我說沒當我是陌生人~~
我還有點不懂~~呵呵~~
真的好氣~~
既然不想理我就不理ㄚ~~
還傳訊幹麻~~
本來還有一點點想回去玩~~
不過是重頭開始練~~
因為我不可能在傻第二次~~
當第二次的傻瓜~~
人笨一次就要學一次教訓~~
現在我想可能又難囉~~
天堂已經沒有我玩的動力囉~~
休息在休息~~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~~
我感冒了工作不順利~~
上班都悶悶的都沒力氣= =
好痛苦喔~~
一直咳受一直流鼻涕~~
我要補眠~~
不要在讓我失眠了~~
今天盤點又發生問題囉~~
我的酒又少四罐了{紅旗二鍋頭56度}
又要賠錢了~~{希望兩三千就ok}
最近一兩個月怎麼都一直付錢~~
25號表姐要嫁~~{我預定六千}
我真的快破產了~~
污污污~~
拜託不要在讓我失血了啦~~
我的車車真的會買不起>"<
明年初我一定要買到~~
這是我的目標~~
希望不要變失望~~
努力純錢~~加油賺錢~~
加油加油0.0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eltoar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