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密陀佛~~看到一隻米格魯被輾過~~血還在流~~好恐怖
今天下班之後約好要去釣蝦子= =
就在要經過的路途中~~
就聽到有人在說一隻狗被輾過~~
本來還在想要不要經過那邊~~
可是同事就帶著我走~~
我在遠遠的地方我就看到地上有一團東西~~
一看到我機車就停下來了~~
心裡面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經過~~
可是看我同事{阿德}就一直騎過去~~
我只好也跟著騎~~
當距離越來越近~~
我也看到一個女生從房子裡走出來~~
手裡還拿著衛生紙~~
我在想那應該是飼主吧~~
看她慢慢的走過去狗的身邊~~
我距離也越來越近~~
就看到主人扶著狗的頭~~
幫狗狗擦血~~
可是我看到就知道一定沒救的~~
因為那血真ㄉ流的好恐怖~~
血還沿著下坡流到小水溝裡~~
我還有一點點看到腦漿跑出來~~
整個人都發冷起來~~
心裡也跟著抖動~~
生命真的無價~~
就因為開車人的不小心~~
撞死了~~
那主人心裡面一定超難過超難過~~
雖然只是一隻寵物~~
可是那也是有靈魂有生命的~~
希望狗能早日投胎~~
下輩子能更幸福~~
深深的祝福>"<
今天上班大致上沒什麼問題~~
早上也是都東摸摸西摸摸~~
事情也不是很多~~
最近都沒什麼工作~~
壓力雖然有比較緩衝一點~~
不過心裡面也是要繃緊點~~
沒工作不代表是好事吧~~
公司沒賺錢~~
我們都隨時有可能被裁員~~
或者被減薪~~
這都不是大家想期待ㄉ事~~
好好ㄉ做自己該做的事~~
該拼就要拼~~
上頭雖然是沒抓的緊緊ㄉ~~
可是我們就是責任制的~~
把事情都做好才有本錢休息~~
把事情都做完美才有本錢讓公司留我~~
這就是我一直對自己講ㄉ利用價值~~
當我沒利用價值~~
公司也不可能留我~~
更何況公司目前人員已經過多~~
自己不爭氣自然就被淘汰~~
加油一點~~
目標理想~~
中午經理也跟我們開會~~
說了很多很多~~
這都是吸取經驗的機會~~
也有學到一些東西~~
工作上的順利~~
工作上的程序~~
努力多學~~
學到什麼都是自己的~~
去釣蝦場還有脫衣秀~~
因為今天釣蝦場二週年慶~~
請了四個傳播妹都好年輕~~
真想不到時代真ㄉ在變~~
現在的女生都好敢喔~~
這樣任人家摸~~
都不會覺得很髒ㄇ~~
為了錢真ㄉ是不顧一切= =
台灣錢真ㄉ淹腳目>"<
不過看他們這樣真ㄉ好好賺喔~~
脫個二三十分鐘~~
就賺個上萬塊~~
一天又不止一場~~
一個月這樣下來不就二三十萬~~
如果我是女生~~
我想我也會做吧~~
那麼好賺~~
呵呵~~
一切都是錢錢錢~~
我要錢~~我要錢~~哈哈哈
老天不會掉下來給我0.0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eltoar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