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靜ㄟ玩天堂~*
禮拜五晚上就答應靜ㄟ要幫他練~~
其實真的很懶的玩囉~~
禮拜六還是一樣要上班~~
上班根本也沒什麼事情~~
基本上禮拜六就是去打掃打掃而已~~
所以今天我們在公司都一直聊八掛~~
聊了好多好多~~
有得到的有學到的也不少~~
這是個團體公司~~
人與人之間不可能事事順利~~
不可能都沒有口角~~
不過一直在人背後~~
一直被桶一刀~~
那種感覺真的不是開心~~
不知我的猜想是不是一樣~~
也有聽說一推司機想進來當倉管~~
或許我都該有危險意識~~
當阿忠想一直挖洞給我鑽~~
有什麼明明知道~~
我確不能怎樣反擊~~
常常說話就一股酒味~~
聽到就很懶ㄉ講話~~
不講話還要被一直念~~
要不是她的資歷比我久~~
我早就翻臉了~~
現在目前的我就做好自己就好~~
人家想怎麼說怎麼做~~
我一點都不想在管~~
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~~
該做什麼~~這樣就好~~
八掛聊完沒什麼事囉~~
睡一覺就差不多要下班了~~
嘉源兩三點就一直叫我去雅環~~
我就還沒下班在公司聊天~~
一直叫我去~~
結果他們等不及就來我家找我囉~~
我才知道他們帶麻將過來要找我打= =
打一打才知道贏的要請大鼎活蝦~~
身上的錢也只一千多~~
都沒有去領錢~~
沒關係啦~~先打在說~~
反正只是打好玩請吃飯ㄉ~~
打了一圈就出門去吃蝦囉~~
哇哇哇~~連續兩天吃蝦勒~~
我會不會太補ㄚ~~
打玩就出發去吃飯囉~~
吃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好~~
還是一樣又要玩天堂~~
人生怎麼都一直在電腦裡面~~
這樣我得到什麼~~
可是約出門卻都沒人想去~~
興趣不同吧~~
我也想去看電影{一公升的眼淚}
聽說是很感人~~
寧願看電腦也不願一直活在天堂裡~~
不過他們沒人願意去~~
我也只好配合他們去網咖~~
又回到大甲玩~~
我是很無聊到發荒~~
只好拿靜ㄟ帳號來練~~
又要包台七小時~~
我那有辦法玩那麼久~~
可是一百元而已就包一包~~
也答應靜ㄟ要幫他練~~
就加油點練囉~~
可是我玩沒多久就覺得很累~~
真ㄉ越來越像老人囉~~
都沒什麼辦法敖夜~~
玩一下子就累翻~~
大概兩點多就去車上休息睡覺囉~~
就等他們玩到時間到就回家睡覺囉~~
都已經天亮囉~~
我就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~~
睡醒就又開始玩天堂~~
真ㄉ是好無趣ㄉ人生= =
隨便啦~~
有好玩的就玩~~
無聊就上天堂玩玩~~
最近就好好在家吧~~
這樣應該都不會花錢~~
不然我又要破產~~
純錢= =我要錢= =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eltoar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